他的秘訣簡直是大家的英語聖經啊!

都覺得英文的下一代徹底有救了



嘉義英文補習班 推薦 toeic





文/妞新聞向J

IG上有一個來自日本的可愛倉鼠帳號rusk.mii,倉鼠主人不只飼養了幾隻倉鼠而且還有一隻小刺蝟。rusk.mii的倉鼠有別於一般IG上的可愛動物照,每一張照片都好像拍畫報般可愛夢幻呢!而且小小的倉鼠還很喜歡以各種容器為家,無論大小都可以很軟Q的將自己塞進去。很話不多說快來一起被超Q的倉鼠萌死吧!(妞編輯已淪陷)

倉鼠是夜行動物喜歡在巢穴生活,所以我們時常可以看到倉鼠待在牠們的小窩裡。小白倉鼠的家是一顆松果~(好擠)

這次換成住在「小木屋」裡面,包覆性好、保留隱密空間的地方可以給倉鼠帶來安全感喔!

這次的家總算比較像樣一點,終於不再家徒四壁啦~

倉鼠說:「這才叫『家』嘛!這樣我睡得比較安穩,別來打擾我呀!」

毛茸茸的家,形狀怎麼有點像便便呢?

倉鼠:「人類,我才不管你覺得我的窩像什麼呢!重點是裡面軟Q的毛好適合睡覺。我要去睡啦~(哈欠)」

倉鼠的主人很有實驗精神,喜歡把小倉鼠放進各種容器裡。不過,放在馬克杯裡也太可愛了,好想要外帶一杯帶走!

哪裡都可以為家的倉鼠

倉鼠:「人類,給我食物,我就什麼都不和你計較了!」

倉鼠:「我該出門嗎?可是剛吃完飯好飽,還是回去躺一下好了...。」

你會不會太過分了?直接搬進食物罐裡面。(真是隨時隨地都在吃)

倉鼠隨行杯,你想帶牠去哪裡呢?

倉鼠:「親愛的馬克杯,我回來了~」

倉鼠:「媽咪,這次的家是不是太小了點!」

除了以上超可愛四處為家的照片之外,倉鼠主人也會分享好多媲美畫報等級的倉鼠美照~(被萌死)倉鼠嘉義英語補習班 推薦 商業英文對話連近照也這麼Q,妞編輯完全無法抵擋這樣的魅力,想吃什麼全部都給你~

就連放在手中也沒有表現出不耐煩想逃跑的樣子,這樣的倉鼠寶貝不好好寵愛真是對不起自己呀~妞妞們喜歡可愛的倉鼠生活美照嗎?想看更多萌死人不償命的照片,可以到IG帳號rusk.mii慢慢欣賞喔!

【延伸閱讀】

這囧臉也太療癒了吧!倉鼠Ushikichi的慵懶慢活生活

這比深夜食堂還要療癒!10句「居酒屋倉鼠」名言帶你笑看人生哲學

「血海灣」如煉獄!120鯨遭屠殺

殘忍!幼商用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推薦犬淋焦油黏在地上曝曬

收容所網頁剩牠她心疼領養小黃

被綁好幾天牧羊犬咬半截腳脫逃

小弟弟求浪貓幫他把球撥下來

4個月小狗石化滿身傷奇蹟屏東美語老師 推薦 多益考試技巧活命

圓圓病逝女徹夜哭同色幼犬來接班

柴犬柯基全送光收容所網頁剩牠

外相貓闖官邸擺明找首相貓英語課程 大學面試英文自我介紹範例單挑

皮膚病浪狗搖尾求救1個月變回美女

臭臉貓到倫敦見「分身」超不爽

雪橇犬歪臉放空新竹美語補習班 台中成人英語「當爸好累!」

買了一張地毯後這家人常被絆倒

超逼真羊毛氈連白眼都一樣

新竹外語學校 準備托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6kyse6m 的頭像
    m6kyse6m

    m6kyse6m的部落格

    m6kyse6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